Information

資訊分享

  • 交車感謝文
    交車感謝文 - Yale MPC15自走式電動拖板車
    感謝客戶的肯定與支持,Yale MPC15電動拖板車成交!
    交車感謝文 - Yale MPC15自走式電動拖板車
  • 2021中秋節賀卡
    2021中秋節連假公告
    適逢中秋連續假期,大益運搬機具於 09/18(六) - 09/21(二) 暫時停止營業, 並將於09/22(三)恢復正常營業。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Yale耶魯堆高機 敬祝  中秋佳節愉快!
    2021中秋節連假公告
  • 2021端午節賀卡
    2021端午節連假公告
    適逢端午連續假期,大益運搬機具於 06/12(六) - 06/14(一) 暫時停止營業, 並將於06/15(一)恢復正常營業。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Yale 耶魯堆高機 敬祝  端午佳節愉快!
    2021端午節連假公告
  • 大益運搬機具防疫公告
    大益運搬機具防疫公告
    為因應日益嚴峻的疫情,大益也同步超前部屬: 雙北營業處業務及行政人員均採在家遠距辦公,其餘區域採取分流/分組上班安排,以確保各項服務不會中斷。 期待透過緊守一系列防疫措施,確實防範新型冠狀病毒,讓在台灣的我們都能安然度過
    大益運搬機具防疫公告
  • 臉書粉絲團抽獎活動
    粉絲召集令活動開跑囉!
    感謝大家對大益Hyster-Yale海斯特-耶魯堆高機的支持與愛護! 為慶祝Yale耶魯台灣官網全新改版上線,大益將於臉書粉絲專頁舉辦抽獎活動, 完成指定三步驟,我們將抽出12名得獎者,並送出品牌精美小禮物乙份!
    粉絲召集令活動開跑囉!
  • 大益林口服務中心
    大益運搬機具「林口服務中心」正式開幕 本中心的服務內容包含:客戶服務、零件及機種展示、產品維修及保養...等項目 歡迎舊雨新知迄臨現場,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大益林口服務中心
  • welcome to join us
    誠徵經銷商及協力夥伴
    大益提供專業的物料搬運相關服務, 我們深信只有將所有環節都做到完美,才能發揮機具管理的最大效能。 我們正在尋找與我們有相同理念的你成為一起奮鬥的夥伴。
    誠徵經銷商及協力夥伴
  • 「海斯特-耶魯堆高機 大益」LINE官方帳號&客服帳號正式上線囉!
    「海斯特-耶魯堆高機 大益」LINE官方帳號&客服帳號正式上線,您將可使用LINE快速瀏覽商品及公司相關訊息。
    「海斯特-耶魯堆高機 大益」LINE官方帳號&客服帳號正式上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