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耶魯

關於Yale

為什麼選擇 Yale耶魯堆高機

您知道嗎?Yale耶魯堆高機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堆高機製造商之一。
自1920年的首台Yale耶魯堆高機誕生至今,
Yale 耶魯在「物料搬運設備」這個領域已有100多年的行業經驗。
一世紀以來,Yale耶魯每一天的目標就是持續地改進、提升產品性能與品質,
並為人們的需求提供解決方案,不論何時何地!


 

Yale 耶魯堆高機的3P理念

Yale耶魯的品牌宗旨:「People」、「Products」、「Productivity
總結了使我們能夠在這個競爭激烈的行業中,百年來屹立不搖的經營要素。

 

People | 人文

Yale耶魯堆高機的每位員工和全球的供應商,皆致力於讓所有客戶的公司營運更加順利。
所有的Yale耶魯經銷商皆經過仔細的篩選,以確保我們在全球的各個服務區域提供一致性的專業服務。
另一方面,Yale耶魯更重視人們在使用堆高機時的體驗:不論是操作的舒適性、功能或者是安全性…等。
Yale耶魯不斷的改進創新人們對於堆高機這一項產品的體驗,

因此Yale耶魯的客戶 –「您」就是我們最重要的合作夥伴,
我們有自信能夠提供給您最好的堆高機及最優秀的服務。


Products | 產品

Yale耶魯堆高機在設計和生產各系列物料搬運設備上擁有獨一無二的技術。
從常見的拖板車到各式平衡配重型堆高機,包含:
電動堆高機(鉛酸電池、最新的鋰電池和未來的氫燃料電池)、
內燃式堆高機(柴油、汽油、瓦斯),與各式專業的生產運搬設備及周邊產品…等。
Yale耶魯對於每一項產品的品質都有著嚴格的要求。
Yale耶魯堆高機在全球所有的生產工廠,都擁有ISO國際標準認證並且使用先進的設計、製造和測試方法。

並且Yale耶魯從來不止步於已經取得的榮耀,我們每年投資超過四千萬美元來進行研發,
確保我們持續的解決新的客戶需求並且在行業中保持領先的地位。


Productivity | 生產力

對Yale耶魯堆高機來說「物料搬運設備」是能夠讓每一位客戶更有效益的經營生意的一種解決方案。
Yale耶魯所有產品設計的最終目的,
都是為了讓使用者能夠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解決行業需求,且讓操作員可以舒適而安全的工作。
我們堅信服務品質和產品本身同樣重要,所以Yale耶魯提供了完整的:
售後保養、維修、保固服務以及能夠讓客戶隨時追蹤機台狀況的的車隊管理系統,
旨在最大程度的延長產品運行時間及最低維護成本


 

 

設計產品的主要關鍵:以使用者的角度為出發點

Yale耶魯堆高機的成功來自於以客戶為中心的堅定理念。
我們所生產的產品不但要滿足客戶的需求,更要超越客戶的期待。這也是為什麼Yale 耶魯能夠在全球競爭激烈的堆高機市場裡占有一席之地的主要原因。

為了使操作員達到最高的工作效率及擁有舒適的操作環境,研發人員花了無數的時間研究並設計,以來自於實際操作人員的反饋與統計數據來提升產品的效率,以確保客戶保有穩定的生產力輸出。於人體工學設計的部分更是無處不用心:小至扶手和握把的防滑與舒適性、方便上下的踏板,大至舒適的駕駛空間及更寬廣的操作視野…等。讓操作員在使用機具的同時,亦能夠擁有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使客戶從中得到最長遠的效益。



 
 

Yale耶魯是全球性的 - 不論您在哪裡,Yale耶魯一定就在附近

全球統一作業流程,專業的服務讓我們更貼近客戶

Yale耶魯物料搬運設備在全球的19個據點進行設計、生產和銷售,其中包括6大洲的13家製造工廠。
從產品設計、製造生產、零組件開發供應,到售後市場的全球供應鏈管理,以提高機具的有效性和一致性。

全球工廠 - Yale耶魯於全球13個工廠中生產高品質的零組件和堆高機

Yale耶魯在美國、英國、荷蘭、義大利、印度和日本…等皆有產品研發中心,所有的生產站點皆通過了ISO國際標準認證,
並採用世界一流的技術和先進設備。大多數生產工廠裡皆擁有各部門的專家,如:車體結構,性能設計,測試和產品應用…等。

位置 國家 活動
Berea / 伯里亞 美洲/美國肯塔基州 機具和零件製造與組裝
Greenville / 格林維爾 美洲/美國北卡羅萊納州 Yale耶魯分部總部與銷售單位;美洲倉庫開發中心;機具組裝和零件製造。
Sulligent / 蘇利金特 美洲/美國阿拉巴馬州 機具組裝和零件製造
Ramos Arizpe / 拉莫斯·阿里茲佩 美洲/墨西哥 加工製造工廠
Sao Paulo / 聖保羅 美洲/巴西 堆高機組裝和市場銷售
Craigavon / 克雷加文 歐洲/愛爾蘭 堆高機生產;汽缸和導柱製造與組裝
Nijmegen/ 奈梅亨 歐洲/荷蘭 大型堆高機研發及製造中心;零件中心
Masate / 馬薩泰 歐洲/義大利 堆高機製造工廠及零件中心
Obu / 大府市 亞洲/日本 Sumitomo住友與NACCO集團合資組成的堆高機製造及零件中心
Hangzhou / 杭州 亞洲/中國 堆高機製造及零件中心
Shanghai / 上海 亞洲/中國 堆高機製造及零件中心;中國行銷與行政中心
Cavite / 甲米地 亞洲/菲律賓 加工製造工廠
Hanoi / 河內 亞洲/越南 零件製造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