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資訊分享

讓您的車隊更聰明的運作 - Yale Vision 耶魯車隊管理系統

讓您的車隊能夠更聰明的運作

「 Yale Vision 耶魯車隊管理系統」
讓您能夠有效管理堆高機的即時日常作業與歷史數據,使您的車隊與運營更有效率!

您能夠達成哪些目標...?

  降低風險、減少可避免的傷害
  讓駕駛人員遵循操作員訓練進行操作
 
數位化的每日點檢表/輪值檢查表
 
延長堆高機和電池的使用壽命
  即時查看操作員的操作狀況與堆高機使用率  


Yale Visoin 耶魯車隊管理系統為客戶提供精確的分析,以改善操作員操作風險控管設備確認完成每日的檢查表,並了解設備的使用率。


 


客製化車隊追蹤

遠端管理

對於需要掌控設備使用率、碰撞事故、診斷故障碼、規劃和追蹤預防性維護、了解營運總成本以及確認堆高機位置的客戶來說,遠端管理是您們理想的選擇。

設備使用率

透過分析操作員和設備的效率來優化工作流程,有效推動生產率。

設備故障診斷

監控引擎、變速箱、液壓和電子配件等,最大限度的延長正常運作時間。

安全工具

主動監控系統並即時發送通知,有效解決事件並即時跟進。

GPS定位*

全面掌控車隊和操作員的定位、站點現場的活動,及事故堆高機發生撞擊的確切位置。

撞擊偵測

透過精確的撞擊監控和即時警報,有助於改善現場安全措施,以減少可避免的傷害。

即時使用率

即時存取車隊的狀態,包括車輛使用率、可用性、充電或維護狀況,協助您規劃車隊的運作。


權限識別

權限識別包括感應式讀卡器,確保正確、安全的操作堆高機。操作員可以存取從遠端監控權限中收到的所有資訊。權限識別可以監控操作員的用車情況,透過碰撞監控功能可以清楚知道是誰在現場導致了原本能夠避免的損壞。

存取控制

門卡存取功能將能夠確保只有經過許可和授權的持卡人才能夠啟動和使用設備。

撞擊鎖定

如發生嚴重的撞擊事件,系統會將自動關閉您的資產,確保設備在恢復運作前已得到修復。

自動關機

當操作員未操作機器一定時間後系統自動關閉堆高機,此功能有助於節省車隊無形中所消耗的能量。


綜合預檢

綜合預檢包括遠端監控、權限識別,以及無需指筆填寫的強制性開機預檢表等所有功能。

班前檢查表

操作員必須完成標準的班前安全檢查表或是特定行業強制清單後,才能夠操作機台。

視覺化操作

Yale耶魯車輛追蹤裝置為操作員提供視覺化操作,如駕駛權限識別、車輛使用率、車輛倒數關機和堆高機速度等。

 
 
 

功能介紹

碰撞紀錄攝影機
透過即時回放追蹤撞擊

照片勝過千言萬語,因此可以想像,在操作過程中拍攝到任何嚴重撞擊的畫面將有多大的價值?安裝 Yale Vision 耶魯車隊系統與撞擊攝影機,在發生事故時,你大可放心!因為所有過程都會被拍攝下來,攝影機將為您提供清晰可辨的事故前後影像。

電池追蹤裝置
保護您的電池

Yale耶魯電池追蹤裝置屬於車隊管理解決方案,可為您提供寶貴的見解,更好的保護您的電池,最大限度的優化其性能和使用壽命。利用現有的無線網路,Yale耶魯電池追蹤裝置可監控電池使用狀況,提醒使用者潛在的電池問題,並將您設施內的車輛操作轉換為智慧車隊操作。透過Yale耶魯電池追蹤裝置,您將能夠保護好您的電池。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
僅需安裝應用程式即可使用手機一鍵管理您的車隊

免費的Yale Vision 耶魯車隊管理系統應用程式提供了全新水平的行動裝置數據驅動生產力。僅須透過手機即可取得撞擊警報、檢查表通知,並透過易於操作的面板即時存取資料。此外,還能夠添加撞擊事件的備註和圖片,輕觸按鈕可重新啟動任何鎖定的機器。


與我們聯繫

Yale耶魯追蹤裝置將是您管理團隊的重要工具,協助您把車隊中的每輛堆高機都發揮到最大功效!
立刻來電或來信洽詢:

Phone | 電話

(02)7715-2966

Email | 郵件

contact@yale.com.tw